盐城市房土两税税收管理现代化创新工作调研会在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2 08:2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盐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8日,盐城市房土两税税收管理现代化创新工作调研会在盐都区局召开。盐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进,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副科长王强、盐都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智,盐都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强副科长要求盐都区局前期要认真进行梳理,成立工作组,按照“以地籍控房籍、以房籍控户籍、以户籍控税源”工作思路,综合外部数据交换、金三系统对接,细排时间任务表,近期制定出台房土两税税收管理现代化工作方案。

王智局长表示盐都区局按省、市局精神,把房土两税税收管理现代化工作作为区局重点工作去抓,作为基础管理的突破口,打造基础管理高地。作为综合治税的手段推进此项工作,与地方部门通力协作,并入互联网+工作一起开展、推进。

刘进副局长要求盐都区局要按照上级部署,排出时间表、作战图,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注重集成创新,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房土两税税收管理现代化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