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分析汇报会在盐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9 08:0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盐的市局党委委员,市局各单位、各县(市、区)局、城南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认真梳理2019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深入思考工作提升的思路举措,推动全年工作进位争先。7月25日,市局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分析汇报会。在盐的市局党委委员,市局各单位、各县(市、区)局、城南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严抓落实、细抓管理,在工作上重点抓得住,时点守得准,亮点看得出,难点攻得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丁局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判当前税务工作面临的环境和形势,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排查”。一是对照机构改革一年来的运行情况,深入排查机构职能是否清晰、运行流程是否合理、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二是对照年初确立的进位争先工作目标,深入排查各项任务是否落实到位、重点工作成效是否显著、特色品牌是否打出声势。三是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排查有没有立场不坚定、履职不担当、作风不端正等现象。四是对照总局“事合人合力合心合”要求,深入排查干部队伍有没有能力不够、动力不足、合力不强等问题。

丁局长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面临的竞争和挑战也很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对照年度任务安排齐心协力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年工作进位争先。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深化主题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是坚定不移实施减税降费,纵深推进政策落实。四是坚定不移依法征税收费,切实提高聚财能力。五是坚定不移深化税收改革,着力构建新税收征管体系。六是坚定不移加强风险管理,全面提升税源管理成效。七是坚定不移优化纳税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八是坚定不移开展培养激励,打造税务人才高地。九是坚定不移规范内部管理,推动系统长远发展。十是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塑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延法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苏局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完善,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排查”,认真剖析梳理问题,逐项抓好查改落实,不断完善改进工作。二是坚持责任导向抓落实,要层层细化落实责任,加强跟踪督促,健全完善督查督办机制,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提升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效。三是坚持绩效导向抓争先,要坚持全年工作进位争先的目标定位不动摇,盯住全省全市先进行列目标,全神贯注落实好绩效考核指标,积极争取不扣分、多加分,确保盐城税务工作始终位居全省全市先进之列。

会上,各县(市、区)局、城南分局、市局各单位依次汇报了2019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单位、各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完善的措施和对全局工作的建议。

市局各位领导分别点评分管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赵红星 柏成林/文 宋从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