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智慧税园”党建品牌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3:43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日上午,苏州国际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献礼党的生日。这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带动区域群团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凝聚区域合力更好发展产业、服务企业的新举措。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卫明,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宏,园区国资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文清,园区总工会副书记吕洁等出席启动仪式。


税务局干部合影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智慧税园”党建品牌将园区特色、税务特长与科技园特点有机结合,是对园区党建统领、区域协同、多元参与、共建共享的城市党建新格局的有益探索,同时也是对税务系统“纵合横通强党建”新机制的创新实践,能够为科技园内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接下来,“智慧税园”党建共建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税收融合共进,借助科技园独特优势和优质平台,履行好共建职能、组织好精彩活动、培养好优秀典型,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为园区和税务系统基层党建贡献经验和智慧。


局领导发言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税务分局党支部作为共建单位,参加了授牌仪式,“智慧税园”党建共建项目正式启动。


授牌仪式

  启用仪式后的第一次活动主题是个人所得税法新政重点、难点解析,吸引了40余户企业代表参加。园区税务局干部逐户帮助企业解答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申报实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