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优惠助力复转军人、军嫂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19-07-30 15:01访问次数:来源: 雨花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我们之前都是想着怎么找工作、怎么应聘企业,没想到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和军嫂自主创业也有这么多的税收优惠政策,确实帮助我们打开了就业新思路,这一趟来的值了!”在听取税务人员对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解读后,一位军嫂激动地说。

    近日 ,雨花台区税务局专家团队进入雨花台区“八一”专场招聘会,为自主择业转业军官、退役士兵(士官)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税收政策解读服务。税务人员不仅为招聘方讲解招用退役士兵后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 ,包括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其他税费扣减优惠,鼓励企业单位加大对退役军人的聘用,同时还为前来咨询、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军嫂讲解自主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税收优惠,助力复转军人和军嫂自主创业,以税拥军、用心爱军。

 

 微信图片_2019072911251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