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税务局组织复转军人赴武进武警中队开展
“弘扬优良传统 共促改革发展”庆八一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18:17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武进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进区税务局组织复转军人赴武进武警中队开展“弘扬优良传统 共促改革发展”庆八一拥军活动。武进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志杰,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袁建业,复转军人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武警中队指导员的带领下,武进区税务局干部参观了部队训练场、宿舍、学习室、荣誉室等场所,了解武警官兵的日常生活,实地感受武警官兵的训练活动。随后,该局退役军人与武警官兵就当前工作及军旅生活进行互动交流。座谈会上,该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志杰代表武进区税务局向武进武警中队的全体官兵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军人的忠诚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斗争意识令人印象深刻,同时高度赞扬了该局复转军人恪守军人本色、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品质。座谈会由武进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袁建业主持,会上武警中队指导员周骏、班长吴民达,该局复转军人代表郭卓伟、荣毅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此外,武进区税务局复转军人还与武警官兵进行了“掰手腕”“下象棋”“叠军被”等比赛,现场气氛融洽,进一步加深了军税双方的友谊。最后,该局为武警中队赠送健身器材及一批慰问品,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及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