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按户建档案 开出服务单

发布时间:2019-07-31 15:27访问次数:来源: 扬中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的减税降费新政一波接一波,怎么用好用足政策是关键。这份‘菜单’已经是我们公司近几个月收到的第3份减税降费服务单了。”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加军欣慰地说道,“税务局的定制服务既贴心又实用,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啊!”

  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今年1-7月新增减税1059.9万元、降费13.4万元。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为企业研发创新按下了“快进键”,使企业的转型升级进入了“快车道”。今年以来,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实现销售6.81亿元,在艰难的情况下实现了经营发展的稳定。

  扬中市税务局启动“百强企业减税降费季度行动”,分组对100户重点企业(集团)进行定期入户走访,开展对接服务,跟踪了解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及时掌握企业服务需求,促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时、准确、全面落实到位。各组走访服务企业时,填写《扬中百强企业纳税人基本情况表》和《一对一服务记录》,按户建立档案,并根据企业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研究企业税费减免事项,开出减税降费定制服务单。已对这100户重点企业(集团)实地走访、微信沟通、电话联系473户次,开出减税降费定制服务单270份,解决25户企业提出的减税降费政策性问题37个。

  (施雯雯 郑瑞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