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1:05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5日一大早,市中心血站迎来一批身穿税务蓝制服的献血志愿者,他们测血压、称体重、做化验......一切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像这样的场景,每年都有。没错,他们就是市税务局无偿献血志愿者。

  夏季来临,进入用血高峰。当接到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的通知后,市税务局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发动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来。他们中有献血近20年并获得江苏省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老同志,又一次坐在了献血的座位上;有刚刚入职不久的95后,他们克服心理畏惧,从容地撸起了袖子……据统计,在不到3个小时时间,税务局有70余名同志献血21000ML。部分同志因工作原因不能一同前往,他们均表示近期将自行去献血,汇聚起延伸社会爱心服务的税务力量。

  (市局机关党委 税收宣传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