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区税务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8 11:20访问次数:来源: 润州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5日下午,润州区税务局特邀镇江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专家为全体干部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向大家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干部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模拟相结合的方式,对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的救护原则及处置措施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演练了心脏按压、人工呼吸、除颤仪(AED)操作等。专家现场讲解完毕后,税务干部们进行了应急救护实际操作,专家一对一指导,现场纠正动作,力求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让参训干部真正掌握救护要领。

  应急救护对于挽救生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向全民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正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干部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更提升了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援的社会责任感。

  (李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