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最美共产党员”表彰发布会暨党支部书记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15:29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办公室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扬州市税务局举办“最美共产党员”表彰发布暨党支部书记论坛活动。活动现场揭晓了扬州税务系统本年度10位“最美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奖项,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通过先进典型的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扬州市税务系统按照总局、省局党建工作部署,积极构建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通过持续释放“党旗领航,税徽增光”党建品牌的吸引力、影响力、辐射力,铸造出了扬州税务闪亮的新名片。“最美共产党员”马大为,是一位善于化解矛盾的税收工作人员,他认为在工作中遇到矛盾事件,一定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才能得以圆满解决。“下一步,我将牢记党员使命,全方位践行邗江区税务服务理念,让更多的纳税人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改革红利。”马雨霞不仅本职工作做得出色,还常年参与社会公益,去年被评为“扬州优秀志愿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论是纳税人还是帮扶对象,都要献出更多的爱心,因为纳税从来都不是税务人员的独角戏,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通过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尽一份微薄之力。”

在党支部书记论坛活动中,来自市局机关和县(市、区)局的9名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提炼总结支部工作法,并作了感悟交流和经验介绍,生动展示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有益实践,有力地推进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市级机关纪工委王卫书记对活动作了精彩点评,她指出,“最美共产党员”表彰发布会热情洋溢、催人奋进,形式新颖、事迹典型、感染人心;支部书记论坛理性冷静、总结到位,主题突出、思考深入、成效显著。她相信,在扬州市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先进典型的引领感召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出更加出色的税收工作业绩!

随后,市局党委书记、杨洁局长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市局党委向全系统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是税务机构改革和税收现代化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全系统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为扬州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表示,论坛推荐交流的9个支部书记工作法,主题鲜明,各具特色,为全系统支部创建工作拓宽了视野、提供了借鉴。她希望,各级党委要举旗定向,凝聚“向心力”;各个支部要筑强堡垒,集聚“战斗力”;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汇聚“行动力”,全系统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胸襟、更深的情怀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不改从税初心、不忘为民宗旨,建功税收岗位,争做时代先锋。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再胜,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市局党委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局相关领导和全系统党员代表近3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