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局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10:55访问次数:来源: 兴化市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八一”建军节前夕,兴化市局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期间,学习组成员参加了南师大邱芝教授所作的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专题讲座,更为全面的了解了大国竞争中的结构性矛盾和国际格局深刻演变中不确定性、不稳定性等突出问题,对我国不断提高实力,在韬光养晦、奋发有为中参与大国竞争有了进一步认识。

学习组成员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现场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教育,听取了讲解老师对新四军发展历程的介绍,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同志们在和平的阳光中再次感受了当年烽火硝烟的战争岁月,更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教育活动结束前,全体成员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红色洗礼结束后,大家在座谈交流时纷纷表示,作为曾经的军人要更加珍惜革命先辈以鲜血和生命为代价打下的红色江山,发挥军人“有血性、敢担当、能吃苦、守纪律”的优良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坚持退役不褪色,坚定信念不动摇,学法守纪不含糊,加强学习不松懈,勇挑重担不推诿,主动作为敢担当,为共和国税收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退役军人们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