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局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10:5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泰兴市局召开全系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该局党委委员、各分局(股室)负责人及税务干部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开展警示教育作专题报告。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泰兴市纪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忏悔录》。50分钟的专题片中,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其堕落的轨迹、深刻的忏悔、沉痛的教训让全体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警醒教育和深刻的心灵洗礼。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长效推进,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总局、省局、泰州市局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工作部署,强化组织保障,讲究工作方法,认真查摆问题,坚持正风肃纪,突出必成意识,力争圆满完成整治试点任务,形成一些有特色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并逐步建立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效机制;二是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认识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深挖近年来的违法违纪案例的根源,深刻剖析、认真反思,以案为鉴、筑牢堤坝,加强教育、落实责任,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三是重整行装,守正出新,奋力开创泰兴税务新篇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深化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先学先查先改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在深化税收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的进程中,树立新机构良好风貌。

会议还对及时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管理、严禁酒驾醉驾、远离黄赌毒、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开展相关自查自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传达了近期总局党委、中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泰兴市纪委监委相关典型案例的通报。该局纪检组和二分局支部分别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试点和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该局党委对标找差转作风、痛定思痛树形象、重整行装再出发、咬定目标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泰兴税务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认清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以及违反党纪党规问题的严重性,增强了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