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税务局举办“我爱祖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17:3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射阳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8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射阳县税务局举办了“我爱祖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整个活动按照“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些感悟、唱一首歌曲、做一番点评”六个环节顺序开展。

道德讲堂伊始,主持人带领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诵读了《岳阳楼记》中的名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经典名句提醒大家,作为税务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宣传短片,大家对国家的发展和进步有了深刻的了解。盘湾分局王阿玲同志以真实的人物形象,感人的故事情节,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该分局徐少均同志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青年夜校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与爱国有关的感想、感悟、感动。之后,全体参会干部职工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大家用深情的歌声传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心声。最后,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惠銮同志为活动的开展做了点评。她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广大青年税务干部,要以爱国为己任,学习模范精神,对自身行为时刻进行反省与自律,从小事做起,向身边的人做出表率,把爱国行为落实到税收工作中去。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这个时代主旋律,让“爱国”理念落地生根,走进干部职工心中,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