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服务 助力苏州企业走向“千岛之国”

发布时间:2019-08-16 13:42访问次数:来源: 纳税服务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不断深入,近日,由市商务局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苏州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暨印尼吉打邦智能家居科技产业园推介会在苏州高新区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印尼驻沪上海总领事戴宁等出席。苏州市税务局国际科及苏州高新区税务局“走出去”服务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苏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印尼投资建设了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已经成为江苏省第三家省级境外产业集聚区。目前,已经有近30户企业入驻产业园。推介会上,印尼驻沪总领事等对印尼投资环境、经济状况做了介绍,有意向与产业园签约的苏州企业很多。苏州税务“走出去”服务团队加强与产业园的交流,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现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企业“一带一路”参与程度,助力企业再上新台阶,为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