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济报】减税降费助力传统企业换档提速

发布时间:2019-08-16 17:34访问次数:来源: 江苏经济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作为拥有被评为省级智能化车间的南通泰慕士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敏自豪地说,“染色车间SEDO系统、裁剪车间自动裁床机、缝整车间自动吊挂流水线等信息化运用现已覆盖生产链的所有环节,公司目前正着力推动裁剪往后的缝制、制衣部分的智能制造。流水线分解更为细化,工人的操作难度降低, 比如原本钉口袋本是较为复杂的缝纫活儿,最少得有两年以上缝纫经验的熟手来操作,而现在使用这些机器,钉一个袋子只需要30秒。”

优惠政策是“助推器”,贴心服务更为企业享受政策“铺好路”。“自减税降费新政实施以来,如皋市税务部门开展了宣传培训讲座、邮寄宣传材料、走访企业问计问需等多项组合服务,让我们能第一时间领取政策红包,真是给我们这样的老牌纺织企业注入了活力。”财务负责人田凤洪激动地讲述他们的下一步计划:“减税降费预计一年将节省约1100万元的税收,省下来的钱我们将继续增加研发投入,今年企业将加大投入,新建一座拥有6000仓位的全自动智能仓库,全面改善物料仓储系统,把传统服装企业做出新的面貌。”

《江苏经济报》2019年8月7日 A03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