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局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7 15:37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铜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31日下午,铜山区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尽管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税干们参加无偿献血的热情,有的同志从三四十公里的分局赶来,展现了铜山局税务干部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铜山局37名税干顺利通过各项检查,他们中有刚参加工作的税务新兵,也有工作三十多年的资深税干,有的人第一次献血跃跃欲试,也有的人已经献血两千多毫升。献血过程中,干部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享受着爱心奉献带来的快乐,用实际行动向需要用血的人献出点滴爱心。

铜山区局将参与义务献血等公益性事业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宣传,积极鼓励广大税务干部参加义务献血、扶贫助困、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引导大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提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