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助环保——武进区税务局开展
“播爱心之种 开环保之花”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4:05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武进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8月17日,武进区税务局“彩虹舟”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卢家巷社区,开展“播爱心之种 开环保之花”主题志愿活动,将爱心传递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响应公益号召,共建和谐社会。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卢家巷社区的“税妈妈”爱心超市,为社区的贫困儿童和妇女送去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自2015年 “税妈妈”爱心超市设立,至今已有5个年头。5年来,武进区税务局延续爱的传统,不间断地对爱心超市进行捐赠,献爱心、送温暖,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搭起扶贫济困、爱心传递的桥梁。

随后,志愿者们又参加了“大手拉小手 旧物换新颜”旧物改造主题活动,通过环保知识学习、环保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与新市民学校文汇小学的孩子们一起携手合作“变废为宝”,在快乐有趣的动手活动中激发创新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