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调研海陵区税务局办税窗口

发布时间:2019-08-19 10:1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海陵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到海陵区政务中心办税窗口现场调研。

孙群实地考察了办税窗口,详细了解办事流程,现场与缴税费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广泛征求缴税费人对工作改进的意见建议。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焦中华介绍各个窗口的工作职责以及驻政务中心后克服缴税费人多、空间小、窗口拥挤等问题,发扬“店小二”和“白+黑”精神,以优质的服务质量来换取缴税(费)的满意度,同时积极引导纳税人到自助办税区走“网路”,切实缓解窗口压力。

孙群指出,区税务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社保费划转的特殊时刻,积极主动对接人社、医保等部门,确保多渠道多网点缴费。

目前,海陵政务中心开设办税窗口16个,实现办税一体化,打造便民办税新速度,让纳税人真正体验办税“最多跑一次”,有力助推海陵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