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全系统特服号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9 09:40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纳税服务咨询工作,进一步掌握特服号作业标准及业务规范, 8月17号市局纳服科组织全系统特服号人员于市局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全系统特服号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局一分局分管副分局长以及市、县纳服科(股)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考虑特服号岗位特点,邀请了携程专业讲师赵宇和市区特服号坐席班长陶园园,分别就服务沟通技巧和特服号作业标准及业务规范进行授课。授课中,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形象的案例、简单高效的减压小tips……都让参训人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优质服务的必要性,学习到了提升通话效率的小技巧。而详尽的业务标准解读、经典的抽检录音分析、贴心的接听技巧分享,紧贴实例,指向性准,针对性强,有助于增强特服号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水平。另外,培训还规范了话务系统的日常操作,明确了各个系统模块的功能。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主动思考,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有益的互动和沟通,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


培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