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税务开展服务“走出去”企业百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09:45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梅率队前往中天集团开展了服务“走出去”企业百日行活动,助力本地“走出去”企业稳步发展。

中天集团作为南通最有特色的走出去企业,海外销售网络基本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先后在巴西、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印尼、摩洛哥等国家和地区投资建设了5个生产基地,产能向国际延伸。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风险,为此,南通市税务局专程走进中天集团开展个性化服务。

本次百日行活动以全球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中天集团财务总监高洪时致欢迎辞,中天集团海外产业集团总裁曲直主持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后刘局长介绍了当前“走出去”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走出去”企业常见风险为中天集团做了专项风险提示,进一步介绍了我市下阶段的“走出去”个性化税收服务规划。之后,税务局服务团队和中天集团的财务工作人员围绕境外税收抵免、涉税风险防范、境外个人所得税等一系列涉税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税务局服务团队还针对中天集团在德国筹备建厂这一事宜做了专题辅导。活动结束后,中天集团表示,此次百日行活动中税务局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稳定和增强了企业预期,真正提升了企业获得感,希望税务局能够进一步帮助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刘局长表示,国际税收领域还有很大的服务空间,企业还有很多不知道、不清楚的地方,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点对点”“面对面”的服务工作,通过多种手段提高国际税收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

服务“走出去”企业百日行是南通市税务局响应全市“服务企业百日行”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南通市税务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服务“走出去”企业百日行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并探索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助力本地“走出去”企业稳步发展。


南通市税务局走进中天集团开展个性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