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1:45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宿迁市税务系统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会在市局召开。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在8位新录用公务员自我介绍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坚定理想信念、注重道德修养、勤奋努力工作、勤于善于思考、克己廉洁从税”五个方面向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他们要倍加珍惜自己的职业选择,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端正态度、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工作中练就扎实的工作作风,掌握熟练的工作技能,在奉献中体现自身价值,用工作成绩验证工作能力;在不断进步中感受辛勤付出带来的喜悦,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中书写人生华章,和大家一起共同为宿迁税务事业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同时,王书记还就做好新录用公务员培养工作向县区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二是要注重培养,三是要关心生活,四是要沟通思想。

市局人事教育科就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