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税务局联合《现代快报》小记者团开展“小税苗”进税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08:35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武进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使尊崇税法、学习税法、运用税法成为青少年学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8月22日,武进区税务局联合《现代快报》小记者团共同开展“小税苗”进税厅活动。

武进区税务局税法宣传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现代快报》小记者团讲解了什么是税收、谁是纳税人、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等税收基本知识,并播放了税宣短片《小小发票控》。通过学习,小记者团对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有了更加直观、感性的认识,纷纷表示税收很重要,每个人都要做光荣的纳税人。

随后,小记者团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分组体验了导税、自助机办税和实名认证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