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局参加昆台政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10:00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昆山市昆台工商协进会顺利举办第四次政企沙龙,昆山市局张小曙副局长、相关业务股室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

  昆台工商协进会既是昆山台资企业和民营企业交流合作、对接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的联系纽带,在加强两岸企业深度融合,推动两岸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活动中,昆山市局税务干部针对企业关注的税收政策热点、难点,详细梳理了近期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税收政策并发放近期政策汇编,重点讲解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的最新优惠政策以及非居民企业和个人税收政策。通过政策解读、现场提问互动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企业财务、办税人员对近期税收新政的理解,提高了企业财税人员对新政的应用能力。

  与会人员表示,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税务改革的推进、诸多税收新政的出台,此次财税主题沙龙给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解决了企业办税过程中的疑惑,加深了企业对税收政策的理解,为两岸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高效的税收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