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系统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28 08:2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4-25日,盐城市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盐城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宪春同志宣布比赛开幕。市局机关、各县(市、区)局、市局各分局共13支代表队近11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盐城市税务局乒乓球协会承办,盐都区税务局协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团体前8名,依次为:稽查局联队、阜宁县税务局、东台市税务局、开发区税务局、大丰区税务局、盐都区税务局、射阳县税务局、滨海县税务局;男子单打A组前8名,依次为:邢益清、孟宪春、张志进、季茂山、胡利民、王家贵、林彬、田海云;男子单打B组前8名,依次为:李启样、孙华、徐小兵、戴江峰、胡新成、刘锦春、顾光连、秦新东;女子组单打前8名,依次为:童瑶、刘春晨、顾萍、杜丽萍、黄成悦、谢苏萍、郑琼、成丽亚。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拼搏争先,运动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教练员们沉着冷静、斗智斗勇,各位裁判员和各队工作人员不辞辛劳、保障有力,充分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集中展示了盐城税务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全市税务系统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宋从勇 童瑶 图/文)


盐城市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盐城交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市局机关、各县(市、区)局、市局各分局共13支代表队近1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