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2:16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税收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7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在第二稽查局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对市局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学习参观了第二稽查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听取第二稽查局党支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工作介绍。第二届“泰州红课”一等奖获得者为参会人员上了题为《红色苏维埃的荣光》的示范党课,共同分享蒋垛苏维埃政权成立的峥嵘岁月,共同追寻苏维埃政权的精神图谱,重温苏维埃政权的苦难辉煌。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深刻领悟苏维埃是红色的,共和国是红色的,变化的是时代,不变的是初心。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昌银同志在讲话中深刻剖析当前市局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二是聚焦标准规范,高质量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三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各党支部书记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务、业务、服务“三务”深度融合,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实生根。


与会代表现场参观第二稽查局党支部建设情况


《红色苏维埃的荣光》示范党课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昌银对市局党支部建设工作提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