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税银携手确保减税降费“应享尽享”

发布时间:2019-08-29 16:52访问次数:来源: 太仓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为实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在辖区内全覆盖,太仓市税务部门和太仓市交通银行共同举办了一场以“银税携手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为主题的税、银、企三方座谈会。

座谈会上,税务部门首先讲解了增值税税率调整、不动产进项税额分期抵扣政策调整、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等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帮助纳税人正确理解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随后,太仓市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与服务企业发展相关的多款特色产品和信贷政策,并与在座代表开展互动,现场答疑。通过此次座谈会,发挥税收与金融政策的传导叠加效应,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境。

下一步,太仓市税务部门将继续与交通银行开展互动合作,进一步扶持辖区小微企业发展,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实现税务、银行和企业三方共赢,将减税降费政策变成纳税人手中的“真金白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