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千名大学生暑期见习行动”成果分享会在我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9 09:53访问次数:来源: 宝应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部署,总结回顾今年暑期见习行动工作,8月16日上午,2019年宝应籍“千名大学生暑期见习行动”成果分享会在我局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胡安祥,县总工会副主席沈文辉,县人社局副局长杜晓鸣,团县委书记王晓峰出席会议,各见习单位负责人、见习生、各镇(区)组织、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VCR《见习!燃此一夏!》,随后团县委书记王晓峰同志代表主办方对今年的暑期见习活动的招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王书记提出,要让广大学子成为家乡发展的见证者、代言人、推动者,鼓励大学生回宝、来宝、留宝就业创业。参会领导为见习生代表颁发了由主办单位精心制作的见习证书,见习单位代表和见习生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表了自己见习过程中的感悟,并对见习行动提出建议。

最后,胡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大学生暑期见习行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学子要勇敢选择、坚持努力;二是希望见习单位要重视人才、加强指导;三是希望主办单位要主动总结、完善提升。

今年,县局团委积极参与“千名大学生暑期见习行动”,招录的见习生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展现了青年的青春和活力,赢得了单位和纳税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