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局货物和劳务税部门领导赴江都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9 10:06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7日上午,省局货物和劳务税处郭俊雨、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马锦军科长在区局周树林副局长和徐年丰股长陪同下,深入江苏星通北斗航天科技有限开展工作调研。

江苏星通北斗航天科技有限主要从事无车承运业务,其自主开发的星通北斗智慧物流平台,是面向全国用户实现物流在线交易的大型商务平台---无车承运平台,属于“互联网+传统物流”的创新型运营模式,目前是扬泰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取得正式无车承运企业牌照的单位。公司董事长周松林介绍了技术团队建设、运作方式、风险控制、发展趋势等情况,并对税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公司业务人员对平台操作系统进行了演示。最后,省局货物和劳务税处郭俊雨、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马锦军科长表示,税务部门一定要一如既往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支持新业态企业的发展,同时就做好江苏省无车承运企业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试点工作,对该公司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都开发区副主任、大桥镇镇长邱云祥、大桥分局分局长汤传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