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税务助力本地企业打造婴幼儿辅食“三个第一”

发布时间:2019-08-29 11:20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邗江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邗江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扬州方广食品打造婴幼儿辅食“三个第一”。

20多年前,专业的婴幼儿辅食还未像今日这般普及,辅食市场基本上是外资品牌的天下。扬州方广食品做了那个“吃螃蟹的人”,经过不断创新,稳扎稳打,成为中国前三的婴幼儿辅食生产商,更是在婴幼儿面条这一品类占据头把交椅。方广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方广食品最主要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86亩,2018年营业收入2.18亿元。

“我们今明两年有三个大动作,为了实现‘三个第一’,全厂上下都铆足了劲,如今正是缺人力物力的时候。”扬州方广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亮激动地说道。他口中的“三个第一”,分别是:启用第一条国内自主研发的 “湿法制粉”米粉生产线,建立江苏省第一个婴幼儿全项检测中心,打造国内第一家AAA级婴幼儿辅食观光工厂。

目前,方广的“湿法制粉”工艺已具备雏形,只待进一步改造现有生产线,让“湿法制粉”这个技术正式投入应用。明年,他们也将按照计划打造一个像美国的好时巧克力工厂一样,集生产、参观和体验为一体的观光工厂。而他们现有的实验室已经极具规模,年内取得第三方检测认证和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后,便可获得检测资质,更能为品牌实力背书。

“我们的员工平均年龄也就30岁,去年底个税改革后,几乎80%的员工都享受到了个税优惠,对这些事业刚起步或刚组建了家庭的年轻人来说,个税政策确实是锦上添花的好事。”据王亮介绍,2019年上半年,包括增值税、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农产品加计扣除等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在内,企业共享受税收利好480万元,预计全年将享受政策红利至少850万元。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税收利好,在方广大刀阔斧的扩张中,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

作为一家成立仅20年的年轻企业, 4年前的开放二孩政策为方广食品吹来了一次市场春风,现在国家“减税降费”加大扶持民营经济,又为企业送来了新一阵的税收春风。在这股春风的助推下,方广食品有信心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