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成功举办2019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29 19:51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局税收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关于2019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促使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树立“每个岗位都是纳税服务岗,每一个人都是纳税服务人员”的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8月28日下午,市局举办了2019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致欢迎辞。胡军局长指出,税收营商环境是全市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紧紧围绕“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鲜明导向,积极打造“优质便捷、公正透明、智慧集成、高效清廉”的税收营商环境,在提升办税质量上下功夫,在创新服务上出新招,在机制保障上求实效,全力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市局举办这次演讲比赛,就是要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大力营造上下合力抓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市委副秘书长孙雷,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郑波,团市委副书记杨辉,徐州工程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副教授周海航,徐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导演李传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春,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道林,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制片人常晓丹,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珠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12组选手以“人人都是税收营商环境,事事关系徐州税务形象”为主题,紧扣市委周铁根书记提出的营商环境三问和市局胡军局长在“双提升”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结合税务行业特色谈认识、谈感想、谈行动,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税务的力量和温度,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邳州局马婧、市局第三分局李晓娜两位选手获得一等奖;第三稽查局王甜甜、新沂局陈晓彤、贾汪局魏韶三位选手获得二等奖;丰县局孙佳、睢宁局马玉涵、沛县局许宁宁、市局社保科郝思妤、铜山局许瑶琼史等5人、市局第三分局马修林、市局财行科姚强七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颁奖图片

二等奖颁奖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