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南通启东市税务局“造星工程”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9-08-29 09:56访问次数: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启东市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开展造星工程,号召大家以星级标准,向“星”学习,向“星”靠拢,加快“真诚税务”建设。

该局让办税大厅的干部职工轮流排班,争当一日“我是明星”,体验值班长的工作状态,担当起负责纳税人的引导咨询、窗口服务效能的监督指导、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和纳税纠纷的协调解决的重任,通过纳税人评定一星到五星,来体现工作完成的满意度。自活动启动以来,大家都能以星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零距离接触纳税人,了解纳税人所需所想,有效提升了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赢得了纳税人一致好评,办税服务厅连续获得政务中心的“红旗窗口”称号,该局也获得了省级“巾帼文明岗”、南通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华网江苏频道 2019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