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11:3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充分展示扬州税务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全系统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27日下午,市局在西办公区举办“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展风采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局主办,广陵区局承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系统各单位的9名选手紧扣赛课主题,联系自身实际,精心选题。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把大主题化为小切口,用小环境分析大形势,用身边事反映大发展,用贴心话讲出了大道理,接地气的党课启迪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现了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经过激烈角逐,市局机关刘冰清与开发区局叶伟2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广陵区局吴玥玮、邗江区局陈月、仪征市局赵雅芝、江都区局邵淑娟、高邮市局孙超等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宝应县局蔡佳明、高新区局金晶2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扬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镇风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认为本次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出色,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并对如何讲好新时代出彩微党课提出了专业的指导与建议,也对我局多年来的理论宣讲工作做了肯定。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昭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这次活动就是要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税收故事,动员和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展示扬州税务系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的信心决心。他希望全系统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扎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要融会贯通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勇敢面对挑战任务;要统筹协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市局机关和广陵区局干部代表,各县(市、区)局分管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和党建股股长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