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晨阳一行
到武进区税务局检查指导文艺汇演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16:05访问次数:来源: 常州武进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9日下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晨阳,系统党建科科长高铁峰、副科长钱云清一行到武进区税务局检查指导即将参加省税务局文艺汇演的舞台剧《一生最好是青春》备演情况。

在排练现场,各位领导认真观看了舞台剧《一生最好是青春》。该舞台剧展示了100年前,以张太雷等人为代表的一批爱国青年挺身而出,在风雨激荡的历史变革中艰难求索、不屈斗争的革命历程。舞台剧由武进区税务局自编、自导、自演,丁楠、张希建、黄晗艳、宣云强等十二位青年干部参与演出。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晨阳详细了解了舞台剧排练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位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力争在省文艺汇演中表现出最佳效果,并对舞台剧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