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11:4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和开发区商会召开企业负责人减税降费座谈会。42户企业负责人参加。

  区税务局解读了减税降费有关政策,解答了相关问题。对税务机关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与会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许多一些意见和建议。区税务局负责人承诺,将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高效、更方便、更快捷的税收服务,助力开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这几年,税务部门的服务意识越来越强,让我们切切实实地体会到如此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是实实在在地减轻我们企业的负担,我们越来越有信心了。”会上,区商会会长、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马宸清高兴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