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税务局和园区国土环保局召开环境保护税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9 16:30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园区税务局与园区国土环保局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双方围绕环境保护税信息交换、联合识别、数据复核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首先对环境保护税数据交换机制展开讨论,确定了环保税信息交互的内容及时限,并对交互的形式进行了明确,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间信息交换机制;同时,确立了环保税联合识别工作机制,并对环保税复核方案进行了优化完善,及时掌握本地区环保税纳税人税源变化情况,逐步完善环保税动态税源清册。

  两部门还就联合宣传辅导以及环保税数据信息化、智能化、平台化管理方向达成一致意见,并将按照联席会议机制,加强环保税联合征管、水资源费改税等工作调研,实现以调促管,切实提高环保税征管质效,为“绿水青山”贡献税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