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0:01访问次数:来源: 天宁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个普通人,如何感动一座城,成为时代精神剪影中感人至深的榜样?电影《桂香街》给了我们答案。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日,天宁区局分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桂香街》,学习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的先进事迹。这位“小巷总理”一辈子风里雨里,初心如一,在平凡的岗位上造就了许多不平凡的事迹。年轻时的许巧珍曾说过:“我是国家的女儿,要把一切献给党和国家”。她用一生的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誓言。在纺织厂工作的四十年间,她勤勤恳恳地工作,创下了24小时111台纱不断头的全国纺织记录;在退休以后选择了继续在社区贡献自身的力量,在社区工作的21年里,她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把工作开展到楼道小巷,把真诚服务送到百姓身边,把党的温暖带到群众心坎,生动阐释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职责使命和价值追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许巧珍同志信念如山、对党忠诚的品格和追求崇高、甘于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我们将以许巧珍同志为榜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平凡岗位,做好每一件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