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税务局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1 09:09访问次数:来源: 崇川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干部自我保健和日常防护意识,近日崇川区税务局特邀著名中医药专家、精华制药监事会主席、总裁助理薛红卫开展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区局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中,薛主席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从中医角度讲解了肿瘤形成的原因、中医预防肿瘤的方法、肿瘤中药的使用、中医养生的优势、养生原则及如何利用中医养生学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等相关健康知识。薛医师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要顺应规律,立足日常持之以恒的调养,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最终成为一个精充、气足、神爽的健康人生大赢家。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密切互动,讲座结束后还意犹未尽,就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薛医师咨询解惑。

今年以来,区局定期开展系列健康知识讲座,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对疾病的防护意识与自身健康的认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



薛红卫主席讲解健康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