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一线人员岗位培训(第一期)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11 15:0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30日至31日,市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全市税务系统纳服一线人员岗位培训,各单位部分办税厅一线人员和特服号岗位人员共40人参加此次培训。纳税服务科吴小虎科长在培训班上做了开班动员,明确了学习要求和培训纪律。

此次培训覆盖全体纳服一线人员,第一批分为三期,8月-10月每期两天,旨在进一步增强纳服一线人员岗位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持续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为确保培训全员参与的同时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开展,根据市局要求,结合扬州实际,将纳服一线人员岗位技能培训纳入常态化工作。

培训以纳税服务工作实务操作为主,围绕纳税服务工作中重点工作、特殊事项等“干货”,如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解读、办税厅常见业务操作讲解以及税收常见热点问题解答等内容,邀请市局政策专家团队成员和纳服业务骨干进行授课,结合具体案例,通过现场演示,参训学员实战演练,让每位一线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基础岗位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