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税务局开展礼仪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9-11 10:21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园区税务局邀请业内知名礼仪培训师,对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开展了一场以“窗口沟通技巧与服务礼仪”为主题的培训,旨在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讲师将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现场情景模拟有机结合。一方面,对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的着装礼仪、税容礼仪、举止礼仪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现场演示。另一方面,通过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生动展示出服务工作沟通环节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让税务工作人员学会换位思考,切实体察纳税人心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整个培训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情景模拟

  办税服务厅窗口是面向纳税人的第一线,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与工作作风关乎税务部门的形象。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对礼仪规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树立园区税务良好形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