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关于送达《税务事项通知书》(限期缴纳税款通知)的公告(201908催缴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9-09-11 15:04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局第三税务分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姑苏区凯胜文化酒吧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名单详见附件)

你(单位)未按照规定的期限缴纳或者解缴相关税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三十一、三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七十三条规定,责令你(单位)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5日内,到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或税务机关指定银行缴纳(解缴)清单所列税费,并同时缴纳(解缴)自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逾期未缴清税款及滞纳金的,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条、第四十四条、第五十条、第六十五条、第六十八条的规定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将《限期缴纳税款通知书》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如对本通知不服,可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