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局把税法送进“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12 15:39访问次数:来源: 海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月流火,秋风微凉。9月10日下午,海安局走进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税法进校园”活动,为机电护理毕业班的师生们宣传税法知识,让同学们知税、懂税、守税,让税收的“金种子”在校园的沃土上落地生根发芽。

宣讲会上,海安局税务干部以“税是什么”开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释税收的本质,在简单介绍了税种类目后,详细讲解了与同学生活息息相关的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政策。亲切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活泼的氛围中学到了丰富的税法知识,了解了工资薪金纳税的起征点、等级划分和计算方法等。宣讲会结束后,海安局的青年党员现场发放个人所得税、“最多跑一次”等纳税科普资料,为学生们进一步讲解相关税法知识。

“海安局的税法进校园活动,既普及税法知识,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业务素质,为学生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培养了广大师生的依法纳税意识,营造了社会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学校老师如是说道。

宣讲税法知识


发放税收科普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