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税务”党建服务品牌获评2017-2019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5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南通市税务局“真诚税务”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以来,连续两年荣获市级机关“十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获省局侍鹏局长表扬性批示,得到省委机关工委王巨祥副书记的充分肯定,被半月谈网专题刊登,从“建立”到“建设”,有效发挥“动力轴心”作用,在全系统形成“红色磁场”。

2019年,市税务局持续拓展品牌理念内涵、夯实品牌党建根基、深化品牌民生效应,积极参加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创建,经过专家评、公众评、互相评,最终从全市市级机关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2017-2019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实现了从优秀品牌到十佳品牌、到党建名牌的三级跃升。全市共六家单位被评为融合党建服务名牌。

“真诚”寓意着“真心、忠诚向党,真情、热诚为民,真正、挚诚带队”的“三真三诚”理念。“真诚税务”聚焦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呼应南通税务真诚文化理念和职业态度,折射“南通税务真诚面对您”的务实举措和行为特征。“真诚”是南通税务人在继承和发展中不断总结提炼南通税务的传统文化元素、现代文明意识和行业价值理念,改革以来,先后制定下发了“真诚”税务文化建设实施纲要,《关于推进“真诚税务”党建服务品牌建设的工作意见》《关于深入推进“真诚税务贴心服务”党建民生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指导性文件,全市税务人自觉将“真诚”融入中心工作,用“真诚”引领服务发展,品牌的引领力、感召力、影响力不断增强。

下一步,市税务局将坚持以“学习教育铸魂、文化熏陶聚神、目标引领提气、挚诚带队蓄能、融合党建强基”丰富品牌内涵,以“惠民助民、便民利民、为民护民、亲民爱民”彰显品牌民生成效,进一步提升品牌质量、提高服务标准、扩大创建影响,深入推进融合党建实践,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为南通税务“当排头、创一流”、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真诚税务”党建服务品牌标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