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6:42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党委和省委、省局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对保税区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伟作动员讲话,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志坚讲话并提出要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庆明主持会议。

徐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迫切要求;是高质量完成各项税收任务的迫切要求。

徐伟强调,要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明确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几项重点措施,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部署,将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折不扣贯彻好主题教育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徐伟要求,从压实党委责任、自觉接受指导、加强工作统筹、营造浓厚氛围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减税降费专项宣讲等具有税务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

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志坚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提升站位;二是严格要求,确保质量;三是加强融合,统筹兼顾;四是周密安排,注重实效;五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赵庆明副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与税收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共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税收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总局省局的各项工作要求,在保税区税务局落地落实落细。

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为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