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1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总局、省局和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市税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局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志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柏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总局、省委、省局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牢“12字总要求”,抓实主题教育。要以理论滋养初心,守初心要“诚”;要以实干担当使命,担使命要“勇”;要透过问题寻找差距,找差距要“准”;要真改实改抓好落实,抓落实要“实”。

会议指出,要抓住“四个到位”,作为检验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重要标尺,作为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的关键。要抓思想认识到位,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抓检视问题到位,把问题找准根源挖深;要抓整改落实到位,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抓组织领导到位,领导带头作表率。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税务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市局会议精神, 把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紧扣今年税收工作的主题、主业、主线,扎实开展调研,抓好整改落实。要将主题教育与税收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共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税收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总局、省局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全市税务系统落地落实落细。

沈志坚在讲话中指出,苏州市局党委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稳步有序;认真落实了省局“先学先查先改”、苏州市委“先学一步、先热起来”等工作部署,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明确目标,提升站位;要严格要求,确保质量;要加强融合,统筹兼顾;要周密安排,注重实效;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晓鹰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局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市局巡回指导组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级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税务分局党员负责同志、市局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党员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