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14:18访问次数:来源: 武进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8月30日,武进区税务局召开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听取今年以来13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及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通报了7月份党建督查情况并布置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武进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袁建业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总结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记职责,勇于担当,各党支部班子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要夯实基础,激发活力,各党支部要严格开展组织生活,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谈心谈话、三会一课等日常工作开展;三要勇于创新,打造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活动方案,推进支部创新推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