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睢宁县局唱响税务好声音 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载

发布时间:2019-09-02 11:18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再看看雪山草地,追寻共和国的足迹,是你带领着我们,复兴路上从胜利走向胜利……”8月27日,睢宁县税务局合唱团冒雨深情歌唱,优美动听的歌声响彻县天元广场。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税务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睢宁县局以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夏日放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为契机,组织了七十余人的合唱团,用嘹亮歌声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在26个县直单位前14名晋级决赛的预赛中,睢宁县局不畏强敌,稳定发挥,脱颖而出。决赛当天,虽然天空大雨如注,但是税务干部们不畏困难,依然用饱满的精气神合唱《在太行上》和《迎风飘扬的旗》两首曲目。他们时而悠扬婉转、饱含深情,时而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演唱,表达出税务干部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睢宁县局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的三等奖。

8月中旬,大合唱排练工作全面启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下午下班、周末等工作外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备战。经过音乐老师的悉心教导,合唱的质量、效果及技巧方面都得到显著提高。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税务干部们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心血和汗水凝成音符,用真诚和奉献编成旋律,用实干和担当铸成节拍,奏响“强富美高”新睢宁的发展强音,唱响“高质量推动税收现代化”的强税战歌,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