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纳服条线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2 10:11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纳服人员政治理论水平、税收业务水平和个人综合素养,8月23日-8月29日,市局纳服科在南京大学成功举办全市纳服条线业务培训。全系统纳服条线科(股)长及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期间省局纳服处钟武斌处长、李芬副处长、市局分管领导常永涛副局长出席此次培训,并分别对学员进行纳税服务方面的授课。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具有高超理论水平和丰富培训经验的教授、领导和培训师,就知识更新、能力提升、个人素质等进行专题辅导,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全体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纳税服务体系建设、税务服务标准体系建设、放管服改革及政府治理创新、纳税服务沟通艺术等课程。

此次培训是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以来我市第一次规模化的纳服条线培训。该次培训丰富了税务干部的知识,加强了纳服条线的凝聚力和融合力,为新纳税服务体系下纳税服务的持续优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