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税邮合作推进及签约仪式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15:50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9月18日下午,市税务局与市邮政公司在姜堰区召开了“共守初心,同担使命”税邮合作推进暨签约仪式现场会,又一次吹响了我市深化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以税邮合作“样板区”推动税收协同共治水平提升,加快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建设的号角。

此次税邮合作推进及签约仪式现场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轮税邮合作的全面起航,是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民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现场,姜堰区税务局、姜堰区邮政分公司分别对第一轮税邮合作成果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对《泰州市深化税邮合作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护税邮路”形象展示,集中前往姜堰区蒋垛镇邮政支局参观了税邮合作样板点。

姜堰区政府办及相关乡镇领导、市税务与市邮政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