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沂局开展“支持绿色发展、共建美丽中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7:54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新沂局组织一批业务骨干走进新沂市光大水务运营(新沂)有限公司、光大环保固废处置(新沂)有限公司、徐州粤海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千户集团治污环保企业,采取座谈、互动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开展“支持绿色发展、共建美丽中国”活动。

活动中,税务人员对公共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提醒企业在享受“三免三减半”等税收优惠政策时注意的税收风险点;并同企业财务人员你问我答、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吸纳退役士兵就业、个人所得税等税收政策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发票领用等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同时,税企双方还围绕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今后的“双联双促”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后,税务人员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生产工艺流程和项目建设情况等。此次活动,赢得纳税人一致好评、充分认可,纷纷表示一定会承担更好的社会责任,为新沂生态文明的美丽明天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统计,仅上述三家企业就已经享受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金额达到6500余万元,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也给企业加大节能环保投入、推进循环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有效提高了企业对绿色税收体系建设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