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济报】省税务系统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8:50访问次数:来源:江苏经济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通讯员 苏 水 记者 陈春裕)9月27日,江苏省税务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以先进表彰和文艺演出的形式,充分演绎机构改革成果、深化主题教育、歌颂伟大祖国等,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全省税务系统的工作成就和崭新风貌。

“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全省近4万名税务干部职工以干事创业、破难奋进的强大动能,推动了全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党委书记王学东在活动现场回顾了江苏税务系统一路走来的历史征程,并勉励大家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和使命更好地融入全省税收工作的实践中,进一步聚焦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建设新税收征管体系、完善税收监管机制、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用3300万纳税人和5000万缴费人的满意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江苏税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