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税邮合作 优化纳税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03 15:5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化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以税邮合作“样板区”推动税收协同共治水平提升,加快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建设,8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与淮安市邮政公司召开深化税邮合作建设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工作推进会。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扬清,淮安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戴云生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今年以来“税邮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就新一轮税邮合作内容、工作机制等开展磋商,确定了税邮合作方向及工作进度安排。总经济师陈扬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接。牵头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要联合邮政部门及时成立推进小组,及时研究实施方案,系统内涉及的各部门要积极协同配合。二是迅速行动。按照先市后县的原则,市区由三分局和市邮政部门迅速拿出任务清单,做出模板。三是精选项目。结合省局推进的工作要点,选择高发性、季节集中性强、人工干预少的事项列入合作范围,避免偶发性、政策性强及重要事项纳入合作,减少邮政部门培训、管理工作难度,提高可操作性。戴云生副总经理表示,近年来淮安税邮合作开展良好,积极了丰富经验,希望税邮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事项,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行业规定前提下,合力推进多赢善治的税收协同共治最优“样板区”和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